analyticstracking

幸福其實很簡單 -

所謂幸福,從來沒有統一的答案。前提是你有去做嗎?
娶越南新娘在這幾年的外籍新娘婚介市場上非常的熱門,光是去年從台灣到越南的「越南新娘相親團」就有上千團。由於外籍新娘服務市場越來越多,許多的犯罪集團也是打著越南新娘的旗號,從事非法活動。想要安心的娶回越南新娘要注意幾個重點就是:娶越南新娘的花費要控制好,不是說花大錢或花少錢就能娶到;慎選外籍新娘婚介業者,特別是有內政部移民署的證書才是政府立案的;在越南當地注意財不露白,雖然說治安沒很差,但還是有發生騎車從後面搶包包的案例在觀光區;還有娶回越南新娘要記得,大家的地位是平等,不能當成商品來衡量另外一半,要真誠相待,才能共創幸福。
年齡拉警報,這是不少有一定年紀的男人困擾的問題,明明自己條件不差,為什麼總是孤家寡人。回到家,就是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家裡,在這裡提醒各位適婚的優質男性,如果總是在心裡猶豫,再好的因緣還是會跟您擦身而過喔。同時,如何走到婚姻前後,如何維持,又是一門學問,正是打開一扇新姻緣的門扉。
外籍婚姻篇:“傻傻的相信,傻傻的成功,傻傻的有了老婆和兒女 !精明的看,精明的算,最後成了單身漢!”水不動就是死水,人不動就是廢人,關係靠走動,生命靠運動,成功靠行動! 祝福那些要娶外籍婚姻的男生婚姻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