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以結婚為前提

千里姻緣未婚聯誼,為「千里姻緣婚友資訊中心」所舉辦的活動,在中國福建、廣西、湖南、東北以及越南等,皆設立據點,並定期於各地舉辦相親活動,使未婚的單身男女,在我們的平台下,能夠安心無憂慮的「以結婚為前提」認識,進而交往。讓想婚而苦無對象的你,實現擁有家庭的夢想,為您求得知心伴侶,是我們的首要服務

經營者介紹

量身訂做

依照您的預算來企劃安排行程,特別量身訂做一套適合您的相親模式,來達到成功機率,而我們的成功率一直以來也居高在80%以上,這是我們最深的服務榮譽。

一般人以為自由戀愛是最有保障的交往模式,但事實上並不全然,無論在精神、時間以及金錢上的付出和花費,自由戀愛的成本,遠比相親交往高出許多,成功率卻也是寥寥可數。

品牌介紹

幸福是可以掌握

我們絕對了解您的擔憂,也了解您的青春及時間可貴!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在現今社會因自由戀愛而結合者,並非是想像中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是要背負著50%離婚率的恐慌,這個統計數據相較於相親結婚的10%離婚率,讓您無法想像!幸福還是可以掌握的,只要您懂得從現在開始慎選。

或許可以得到解釋,戀愛中的男女是盲目的,不知道自己需求的對象是哪一類型時,就因相識而結合,卻也常因了解而分離。而相親中的男女因為尚未被感情迷惑,在互相接觸時不但保持清醒,也知道自己要尋求的是「終身伴侶」,而非曇花一現的戀情,經過多人排約之後,更可以清楚的分析哪些人是你的真正伴侶,也較能了解彼此適合與否。

當然,每個人都有些成見,若是您對外籍新娘抱持著排斥的心態。我們的職責也並非是要說服您接受,您可以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該如何進行,但其實世界各國的女性,條件及水準也部份的提升,與國內不相上下,國籍問題只是其次

活動流程

抵達目的地後專車機場接機,隨即前往住宿飯店享用晚餐,稍作休息之後,接著安排小型交友聯誼,先行與部份佳麗作初步見面、溝通與認識。
享用早餐後,工作同仁為你安排一連串交友聯誼。從各地前來參加聯誼活動的女孩則集中安排與你見面。
本日密集安排近百位來自各地佳麗與男方結識配對。先與每位前來聯誼的女孩聊天約十分鐘匆匆一瞥, 記得拿紙筆記下願意進一步交往的對象。一整天安排排約活動,相互結識。
這時候若見到心儀的女孩,請記下並告訴工作同仁。將安排兩位再次見面甚至用餐,以增進彼此了解。
若雙方都覺得相看兩不厭並願意交往,則可不必再安排其它佳麗聯誼。剩下的時間由雙方自行利用,進一步交往認識。
下午帶著配對佳麗,暢遊郊外、逛逛街、喝喝咖啡或看場電影交流彼此情感。
這時要與女方深層交往或訂婚甚至於想要結婚,或者想繼續再見一見其他佳麗,本公司同仁會依照你的心意為你安排進行下一個步驟。
在沒有外人打擾之下,遨遊美麗風景名勝,在配對佳麗導遊陪伴下,使您留下難忘的印象。
早餐後,與配對之佳麗出發至港口,小倆口相偕搭乘豪華遊艇,體會詩人意境。
    

營業據點

其他介紹

其他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