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跨國婚姻不分國界 -

婚姻不分國界,感情不分國籍,當你想好自己要踏入家庭,結個跨國婚姻,代表你覺得已對自己有責任,有肩膀,能擔當起男子漢。每個國家女生都有好有壞,但既然選擇結婚請好好珍惜,疼惜你們的婚姻,家庭,老婆,前陣子有個男生,學歷很高,公職,私訊我,他是因為父母才想結婚,其實他放不下心,他很怕外配嫌棄他,小孩教育怎麼辦?當你在選女生,女生也是在選擇你,我也回他說,願意互相溝通,第一次見面就把所有的問題問完,這樣就沒事了。每個來相親的女孩都是願意把下半生交給你所以才站出來跟你見面的,不要想太多。所以說當你準備好了,再做選擇,婚姻並不難,難的是如何經營你們的家庭,學習互相尊重,包容。
有這麼一句話我非常欣賞:「真的很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 ,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
這就是人生,成功的路上離不開貴人的幫助,名師的指點,朋友的理解,遠人的刺激,近人的支持。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