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給想結婚、沒結婚的人幾句話 -

『科技不是生命,把時間花在人身上,而不是花在設備上!』年輕人早點来结婚吧,當個人生成功组。給想結婚、沒結婚的人幾句話:
1.年輕男生記住了,選老婆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不管她再有才華,再美,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要是不疼你,不愛你,不對你不離不棄,那就沒有意義了。  
2.一位心理醫生朋友曾經跟我聊天聊到愛情:「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里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3.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忠告,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你,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4.找一個會在錢包里放你照片的好女人,敢讓你知道她一切的女人,就算在你們吵架的時候也不會拋下你會緊緊擁抱你不讓你走的女人,敢對你一生負責任並且好好對你的女人。
現在要在台灣娶個老婆並不容易,所以不少台灣男性開始尋求跨國婚姻,越南新娘就成比較受歡迎的選擇之一;但我們希望您能再瞭解以上事項,可以幫助您順利的娶到適合的越南配偶,一起組個美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