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如何選擇一家正規的大陸新娘婚姻仲介 -

迎娶大陸新娘已成為臺灣絕大多數男性解決婚姻大事的重要途徑,可是,由於市場上充斥著大量不正規的大陸新娘婚介公司,就讓大陸新娘的合法化變得更加困難,因此,選擇一家正規的大陸新娘婚介公司就變得尤為重要。那麼具體應該如何選擇一家正規的大陸新娘仲介公司呢,看以下幾點。

是否可以代辦簽證與相關手續
有過相關瞭解的人都知道,兩岸婚姻想要合法化且長期有效,是需要辦理非常多正規手續的。因此一家願意承諾可代辦簽證與相關手續的婚介公司一定在業內經營一定有一段時間歷史與人脈,且這樣的公司往往大陸新娘媒合資源都比一般的婚姻介公司好得多。


2.有具體的收費標準、資料透明
有很多對於外籍新娘不瞭解的客人,常常會誤以為娶大陸新娘,越南新娘是一種違法行為。但其實不然,迎娶大陸新娘與正常仲介相親公司一樣,都是屬於合法正常婚姻訴求。因此,一家正規的婚姻仲介公司收費標準與流程一定不能以買賣等詞彙做推廣,
而是必須根據雙方個性需求情況,進行交友介紹,確定彼此有結婚意願,才提供代辦業務,收取相對應的仲介費,且每一位媒合新娘會員的資料都是正確透明真實的。

總之,如果真的有意願娶一名大陸新娘回家安穩過日子,那麼一定要找一家正規的大陸新娘仲介公司,千里姻緣婚友社,立足於台灣市場,在越南大陸等地都設有辦事窗口,歡迎各位想結婚的青年,與我們聯繫,我們盡力安排對象給您參考